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八奇全球語言留學中心


聯絡人:江老師/劉老師
電話:(02)77187787
傳真:(02)272817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bec87.com



公司簡介

八奇打破語言學習的藩籬,打造專屬個人的語言課程,量身訂做配合您學習進度的教學方案與學習計畫,我們將專業名師和課程帶進您家的(公司、客廳、書房)。

在遊學、留學服務方面,八奇秉著專業、品質、誠信三原則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海外的學校,橫跨全球四大洲: 美洲、歐洲、大洋洲及亞洲等,憑著多年豐富及專業的留學諮詢經驗可以提供您最完善的遊學、留學諮詢及相關資訊。

八奇全球語言留學中心
--諮詢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am-9:30pm
週六: 10:00am-6:00p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類國內國外升學考試完整的套裝課程系列:GEPT / TOEIC / IBT / IELTS /English for Business。

●成人專案課程/個人專案家教課程/國中高中基測、學測、指考專案課程/企業團體專案課程/出國前密集訓練課程。

●各國留學代辦相關問題諮詢: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含研究所、大學、社區學院、中學等。

●各國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歐洲語言、及亞洲語言等。

●協助辦理護照、簽證 / 代訂機位、機票 / 現埸簽證輔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