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杭州聯和紡織有限公司


聯絡人:姜小姐
電話:(02)2911149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33號23樓
網址:http://uniwell.en.alibab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氨綸包覆紗生產的台商獨資企業,位於中國,浙江經濟名城蕭山,緊靠中國輕紡城,離蕭山國際機場20公里。交通便利。

  公司全套引進歐洲/日本等國著名廠家的先進生產設備和技術檢測設備。主要生產各高,中,低彈性的錦綸包覆氨綸絲,滌綸包覆氨綸絲,特種紗,也可根據客戶要求生產各種規格的複合紗(以長絲為主)。年生產能力達到3000噸。包覆方式有空氣氨綸包覆,機械氨綸包覆。普遍適用於:彈性布料,針織服裝,羊毛衫,襪類,花邊,無縫內衣等。產品具有行業領先水準,品質穩定。遠銷歐美,香港等地。

  公司堅守“以品質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的理念。以一流的設備,科學的管理,熱忱歡迎您前來諮詢,洽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混紡.交織類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氨綸包覆紗; 滌綸包覆紗; 錦綸包覆紗; 空氣包覆紗; 機械包覆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