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虹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6465000
傳真:(07)6465399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鳳芸村漁港路57號
網址:http://www.mamafisch.com.tw/



公司簡介

因為家裡是漁業世家,有自己的漁船,時常把最新鮮的魚分享給同仁朋友享用。細心的把新鮮的「現撈仔」都處理乾淨,讓朋友回家免去殺魚的麻煩,這是海港人款待友人的熱情。
有了朋友的鼓勵,我們想把這份新鮮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就這樣「媽媽魚」就誕生了…

 
【吃健康的食材,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我們相信「吃真正新鮮健康的食材,才會有健康的身體」。這也是人們最原始基本的需求,但是在現代的環境,卻是十分不容易,於是開始很多人致力於有機食材。一個簡單基本的需求,背後卻是很多人的不容易。
為了讓更多人吃到新鮮健康的海魚,媽媽魚堅持不使用任何的化學藥品,並且動用了家族的人脈關係,說服更多的船長朋友們,一起幫忙支持這個理念,更也幫助產業生態健康。
「媽媽魚」會繼續這個信念,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支持和分享。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切就值得了…

 
【堅持不放任何化學保鮮劑的理念,提供最新鮮健康的野生海魚】

為了不放化學藥劑,又要保住現撈仔的新鮮,背後必需付出很大的人力和設備成本。
凌晨三點半,同事們在睡夢中起床,換上乾淨的工作服,準備迎接當日回港的新鮮漁獲。為保存最新鮮,我們必需爭取分秒,把握黃金時間進行「去肚」「去鰓」「去鱗」,洗淨後進行-60度急速冷凍及真空包裝。在魚最新鮮的狀況下,鮮度完全鎖在裡面。
隔絕空氣的氧化,增加保存效果。堅持全程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如此嚴格的程序,我們稱為「安心處理流程」。為了就是確定交出去的每條媽媽魚,都是新鮮健康。

 
【國際NO1嚴格衛生的安全把關】

定期送國際級「德國杜夫萊菌TUV檢測中心」,確實監控海域,確保無污染。媽媽魚確保每條魚的衛生安全。
檢驗項目包含:重金屬檢測合格、無防腐劑合格、無漂白水合格、無硼砂合格等…

 
【新鮮就是原味】

很多媽媽朋友,不熟悉海魚,不知道如何著手。媽媽魚貼心的在每條魚上面標示了適合的料理方式。
.選最新鮮的食材,作最簡單的料理,吃最原本的美味。
.袋上標示建議料理方式,煎烤蒸煮,簡單料理,輕鬆上桌。
.家人吃到新鮮健康,料理變得有趣,家庭更幸福。

 
【四大安心保證,給您和家人最健康的呵護】

.當日回港的現撈野生海魚,當日處理、真空包裝、-60度急速冷凍。
.安心處理流程,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保鮮藥劑及惰性氣體。
.德國杜夫萊菌(TUV)定期檢驗,國際NO1的衛生安全把關。
.台灣最大黑貓冷凍宅配到府,不用跑漁港,新鮮現撈仔天天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媽媽魚 所有商品皆不含防腐劑及任何化學保鮮劑,並定期做重金屬檢驗,家人的健康,有媽媽魚把關,您可以更安心。

我們的新鮮商品有:
一簍魚
整隻鮮魚
切片鮮魚
魚頭.中骨.魚下巴
小卷.軟絲.花枝
蝦子.蟹
野生海鰻
加工熟食品
湯包.調理包
其它商品
手工香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