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松潔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82215511
傳真:(02)822177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3號11樓
網址:http://www.soj.com.tw/



公司簡介

SOJ(松潔)從事環境清潔維護管理相關業務。我們憑藉著服務的熱忱與經年累月的清潔業內經驗,期望為每個SOJ的客戶提供最專業及價格合理的環境清潔服務,並領先其他清潔業界導入專業證照制度。

SOJ有最專業標準的SOP作業程序與經驗最豐富的第一線清潔人員,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清潔服務。他們的專業能力與責任感,多年來為本公司立下優良口碑。所有員工都是依照公司人力資源部高標準的親自訓練。他們知道微笑、謹慎、專業性與職業上負責任行為的重要性。SOJ除了提供專業的清潔規劃,亦抱持著以客戶立場為出發點的同理心,因為我們堅信, 顧客真心的滿意是我們唯一值得嘉許的成就。

SOJ重視客戶的權益,特別設立客服專員督導,施行檢查之制度。客服人員將至現場了解清潔工作流程及清潔品質控管,一旦查有違反應有的工作程序,立即要求修正改善,客服專員並且不定期進行服務品質的電話訪查,環顧每一項小細節,關心客戶的滿意度及感受。並且在您有任何清潔方面問題時,我們能與您溝通,在雙方都達成共識時再進行。

SOJ清潔人員機動性的配合度高,除了表訂的工作項目外,也能配合客戶臨時的清潔需求,提供專業的知識顧問與服務調整。

若SOJ提供的服務與您的需求有所落差,您可以要求清潔人員直到達成您的標準。或是直接通知我們您的需求,客服人員將立即至現場進行服務檢視提出改善措施,並且我們會更新資料庫準確的記錄您的喜好,讓SOJ能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SOJ所有的成員皆專注奉獻給公司與顧客,對於清潔事業擁有強力的信念與向心力。我們的目標是給予顧客專業的清潔人員效率、創新與最優質的清潔服務,而這信念,始終如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任何企業都重視員工身處於工作環境時的感受,舒適乾淨的工作環境能提高工作效率。自聘清潔人員公司總務仍須負擔管理之責任,在管理成本上亦為公司不可見之負擔,若由公司同仁自行分配清潔工作在專業效率表現及工時單位成本上,也是事倍功半之方式,基於此將清潔工作委外由專業SOJ(松潔)清潔公司承攬,不但可節省公司管理成本,也可在專業度上提供最佳的服務~

SOJ要求每個細節的清潔規劃,依計劃週期施工及品質查核,並配合機動人員加強,提昇辦公室環境品質及企業形象。

對於各項清掃流程、吸塵去污與廁所的除臭去污、垃圾分類等,皆有不同的清潔規劃,完整的SOP作業程序提高效率及最舒適的辦公環境。

穿著SOJ制服的清潔人員在辦公室為您服務的同時也是您的好夥伴。除了提供專業的知識顧問與服務調整,人員的溝通能力及現場配合度亦為SOJ辦公室清潔人員挑選及訓練中必備的專業素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