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森生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366890
傳真:(03)331040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泰山街66號6樓
網址:http://www.shinesun.com.tw/



公司簡介

翔森集團成立於2008年2月13日。董事長陳漢棟先生,目前亦為全國最大管理顧問公司之科建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其有鑒於現代人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提升,對養身保健議題的日益重視,及台灣在生質能源產業的投資環境受限,土地開發不易、季節性風災風險過高,導致能源管理成本過高,推動緩慢之問題,乃創立翔森集團,並設定以糧油及保健食品、生質能源(生質柴油、沼氣發電)、綠色能源(造林製材)等事業,做為集團經營努力之方向。
翔森集團目前除積極尋找推廣優質糧油及保健食品業務外,亦同時努力於東南亞、中國大陸尋找取得合適土地,以推廣Jatropha、白楊樹的育苗與種植,期能於創造經營績效之外,同時能對世界環保及扶貧計畫有所貢獻。
未來翔森集團的整體營運範圍將包括:優質糧食作物與食用油的銷售買賣、ArmStrong保健營養食品的銷售買賣、能源作物育苗、基因改良、能源作物綠色油田之規劃、以及生質燃氣、燃油利用、造林製材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肥料、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1.糧油及保健食品之加工生產與買賣
2.能源作物種子、種苗之育苗與買賣
3.大面積能源作物種植之規劃、執行、合作經營、企業代管
4.生質柴油原料之加工生產與買賣
5.農作物之種植與買賣
6.造林、木材之加工生產與買賣
7.有機質肥料之生產與銷售
8.生質能源設備之總代理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