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德國馬牌)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3515533
傳真:(02)235110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8號2樓
網址:http://www.continental.tw/car



公司簡介

德國馬牌集團於1871年成立於德國漢諾威,至今已有145年成功歷史。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目前於全球56個國家擁有超過220,000名員工。集團業務涵蓋煞車系統、動力傳輸與底盤零組件和系統、車用儀表、資訊娛樂系統、汽車電子以及輪胎技術和工業橡塑膠製品,也致力提升行車安全和環境保護。同時,德國馬牌集團也是汽車通訊領域卓越的合作夥伴。

台灣開利耐特公司為德國馬牌集團旗下分公司,自2001年起引進德國馬牌輪胎至台灣市場,在德國馬牌集團的技術支援下,持續引進適合不同車輛和道路的各式高品質輪胎。

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
來到BestDrive百世德,開啟您安全駕馭體驗的第一天。


想到歐洲車你會想到什麼?是象徵駕馭樂趣的各車廠廠徽、精心設計的高級展示間、還是豪華安全兼備的乘駕體驗?
德國馬牌輪胎身為歐洲最大,全球第4大輪胎公司,提供的就是源自歐洲豪華安全的駕馭感受,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通路,就是消費者能親身體驗德國馬牌高端服務的最佳管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輪胎
主要商品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輪胎進口、行銷、銷售
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輪胎更換、四輪定位、汽車保養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