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鍇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游小姐
電話:(04)23304119
傳真:(04)23300313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板橋路68之1號



公司簡介

鍇興公司于1990年創立於臺灣台中,專營整場塗裝線的設計及自動化輸送物流。

基於世界經濟浪潮的推動、產業格局的改變、代工基地的遷移。于2003年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了優立塗裝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塑膠電子、汽車產業及一般工業塗裝設 備的整廠設計、規劃。同時亦代理銷售世界知名品牌的塗裝設備並提供相關售後技術服務。是一家專業的、技術型的塗裝及物流搬運設備公司。



鍇興公司在世界各地與日本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Ltd)在多關節機器人領域建立了廣泛的 技術合作,同時也成為Kawasaki的指定代理商。另與德國著名塗裝設備公司Wagner在一般工業塗裝和汽車工業的塗 裝領域也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也成為Wagner的指定代理商。



鍇興公司的經營方針是技術專業化、服務積極化、價格合理化(高CP),本著這三化精神本公司除了提供品質最好的世 界知名品牌設備外,亦致力於專用塗裝及物流搬運設備的研發和製造,提供客戶最具效率及產能的專用機具,如果你 有塗裝及物流搬運方面的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台南子公司:威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 路425號5樓之4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1.日本KAWASAKI多關節六軸中心加工機
2.德國WAGNER粉液體噴槍
3.法國DIRTECH紅外線輻射器
4.德國DINIES紫外線臭氧除臭機
5.物聯網通訊模組及機器人專用主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