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小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先生/王小姐
電話:(04)24062199
傳真:(04)2406488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投東路29之6號
網址:http://www.twchef.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健康就是財富" 現代化社會中,養生保健的觀念愈趨普及,本公司秉持著"自然健康"的理念,採取最先進之生物科技技術,致力於天然養生食品研發製造,並以最平價方式,期使消費者達到" 活力滿點‧健康提升"之生活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纖盈天然鳳梨酵素和綜合酵素係與高雄縣大樹鄉果樹產銷班合作,並由大樹鄉生產之鳳梨經180天發酵而成,再由台灣農業生技研究所技術提供,將發酵之酵素液去除酒精及雜質,經由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於低溫中淬取濃縮,並轉換成粉狀便於保存及飲用。目前鳳梨酵素乃是所有酵素中最佳之酵素,上市以來頗受市場肯定及客戶好評,是台灣目前唯一純天然高濃縮之酵素產品。

三合一大燕麥片係來自澳洲進口之純大燕麥片調配而成,富含膳食纖維,並添加大豆卵磷脂,為您的健康加分。不論是熱開水沖泡或用冰鮮奶冷泡,口感獨特、風味絕佳,適合當作早餐、宵夜、點心及代餐。

杏仁粉係採用上選南杏仁豆研製而成,百分之百純天然,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與添加物,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可搭配奶粉、麥片、咖啡、芝麻、巧克力等沖泡,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