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嶸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3632288
傳真:(02)236457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24樓之3
網址:http://www.nanro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71 年,於塑膠射出成型機之專業製造業界頗負盛名,目前本公司於全省共設有四個據點,分別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中國大陸各主要工業城設有直營的營業所;國外地區則在越南、泰國、印度等地設有直營的銷售據點,以及歐美各地均備有配合的代理商負責相關的行銷與售後服務。

生產製造方面,目前設有台南廠與寧波廠兩廠進行生產組裝,並於民國93年投入鉅資,建造完成機械研發中心,舉凡測試、分析、製圖、三D模擬、二次元量測都在台灣總公司完成。該中心更不斷改良機械結構,且收集全球大品牌機械的優點,並配合各全球性的商業展覽訂定主題性的行銷策略,同時與成大、中山大學、金工中心、工研院配套研發更精密的零組件及機型,以提供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

為確保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面對全球化時代來臨,公司也不斷求新求變,積極參與國際各大機械相關專業展覽,拓展銷售與服務的範圍,提供客戶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務。

公司目前正處於擴編時期,同時也在廠務、業務等多方位的職位,積極培養新生代儲備幹部,歡迎有理想有企圖心的人才加入本公司的行列,我們將張開雙手竭誠歡迎各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塑膠射出成型機內外銷售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