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精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5200688
傳真:(04)25200111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豐工三路10號
網址:http://www.excetek.com.tw



公司簡介

精呈科技以生產CNC線切割放電加工機為主,產品行銷國內外。CNC線切割機為高度技術與知識密集之精密機械業,精呈科技堅持研發技術自主、產銷一體之穩健經營模式,因此將以不亞於國外知名品牌的功能及快捷之售後服務來贏得客戶之信任。

精呈科技其技術與經營的核心是一群對wire放電加工機的開發與製造具有十多年以上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在日本與台灣累積了對wire放電開發的技術經驗,亦即是台灣wire放電的頂尖技術集團。這些技術人員經歷台灣新開發的浸水型之開發、斷線點結線方式AWT之開發、Table Travel 1000mm、加工板厚500mm之大型加工機的開發等,走過台灣wire業界的技術中心。探索技術的本質、用符合理論的應用、以「精密」「自動化」為重心,推進高速度、高效率的機械之開發。近十年來台灣的wire放電之技術能力有了飛躍性的發展。以這個技術力為後盾,為了製造確確實實的高精密度、高效率的wire放電加工機,我們將技術人的熱誠在此聚集起來。

「高品質」與「高精密度」是我公司的企業方針。
以日本式之品質管理與精密加工品、採用世界一流的組合零件的精呈科技,確信必可值得顧客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CNC 線切割機
2.放電加工機
3.模具製造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