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比士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先生
電話:(02)88115008
傳真:(02)8811576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56巷38號1樓
網址:http://www.machine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源自母公司成立於 1982 年,這二十年來努力不懈生產各式節约能源燈具,並選用 GE 、 OSRAM 、PHILIPS 三大世界知名光源產品,生產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庭園景觀照明三大系列產品。 
從2000年開始發展陶瓷複金屬燈具的製造至今,以成為亞洲經銷商中第一大經銷商,年銷售量60萬顆燈泡。

隨着科技的進步,積極投入半導體發光源LED 的研究製造,目前 LED 照明方面有發光棒 LIGHT BAR、高亮度投光燈 SPOT LIGHT、 MR-16 杯燈等多項產品。
並於2008年買下世界第一顆不用使用電解電容的IC專利,讓LED的電源(Driver)壽命延長10倍,陸續在散熱器,LED燈泡封裝上都找到技術合作的合作伙伴,並奠定了在LED產業,品質及技術的優勢。

為强化國際市場競争力及擴大生產規模,於 1989 年中國福建省廈門市設立生產工廠,製造各項燈具產品行銷於中國、台灣、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照明器零附件、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商業照明,辦公照明,節能燈具.LED燈具。
目前開發商品多元化,最新產品健康鞋墊,冷卻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