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化縣私立大村安麒兒幼兒園


聯絡人:黃小姐/昌小姐/林小姐
電話:(04)8520929
傳真:(04)8532327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加錫村13鄰加旗巷251號
網址:http://yoyokids.ebc.net.tw/kidsMaster.htm?kd=ETY119



公司簡介

大村安麒兒托兒所教育格言

(一)世界上最寶貴的資源不是石油,而是兒童。
引導幼兒在自由與快樂之中,均衡的發展。逐漸瞭解

並能掌控周遭環境的成就感,最能讓幼兒感到快樂。

給孩子倍心和鼓勵,不斷的肯定他的學習,尊重式的

教育方法,才能建立孩子的信心,大村安麒兒托兒所

關心您的下一代。

(二)蒙特梭利認為幼兒生理、心理的特性和需求都和學齡兒童大不相同,就像蝌蚪和青蛙、毛毛蟲和蝴蝶,雖是同一種動物,卻因在不同發展階段,不僅外形迥異,生活習性也全然不同,所以這兩個階段的孩子需要不同的教育方式。幼兒智力的發展是來自五官的刺激,大村安麒兒托兒所所尊重孩子、了解孩子,更能滿足孩子。

(三)兒童是最寶貴的資源,如何過幸福的生活,享受生活興趣,是我們教育的最終目的。有智慧,也要有健康、有品位,更要有倫理。德、智、體、群兼重絕不再只是口號,在牛頓幼稚園,有一群執著理想教育的拓荒者,在引領純真的孩子們走入健全的生涯規劃。大村安麒兒托兒所歡迎您的加入。

(四)善用幼兒好奇好問的本能,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幼兒教育不是先跑的一定先到。每個幼兒都不一樣,發展也有快慢,好的幼稚園會注意個別差異,給孩子適合的學習內容。教育幼兒容忍和體諒。比公正、公平更重要。大村安麒兒托兒所是培育優秀孩童的搖籃。

(五)能夠從事幼稚園事業,是我們最大的福氣,大村安麒兒全體教職人員,會永遠珍惜這個福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數學-強調觀念的理解和認知及實際操作過程.

語文-注重語文潛能開發,提昇幼兒學習興趣及培養幼兒閱讀的好習慣.

音樂-特聘奧福音樂專業教師指導.,還有大班每週上小提琴課,培養幼兒音
樂素質.

美語-外聘美語教師,我們不只教美語,而是用音樂教美語,讓幼兒浸身美語
世界裡,輕鬆認識美語,快樂說唱美語.

電腦-讓幼兒在遊戲中培養主動學習邏輯思考的能力,並與階級數位教學合
作,為幼兒以後資訊教育做準備.

自然科學-分組學習,延伸幼兒所關心的單元,滿足孩子深度的學習,以遊戲
代替學習,由每次設計的主題所延伸出的實驗中,讓孩子對自然
界的奧妙加深印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