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赫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5811811
傳真:(02)254350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0巷6號
網址:http://www.jamesinf.com.tw/hkb/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755



公司簡介

赫碩資訊成立於2003年9月;早期專營資訊相關設備的經銷及架設(pos系統),並以提供迅速、專業和熱誠的服務為基本態度,與客戶建立信任且滿意的互利關係,也因此得到客戶長期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的經營宗旨︰•信賴 •專業 •品質 •滿意

在與客戶的良性互動之間,彼此得以成長,由原本的買賣業務逐漸跨足更具專業的系統整合及網際網路相關設備,包含~嵌入式伺服器(Linux Embedded Server)、UTM閘道器、硬體式防火牆、 系統整合部分包含各系列 win 2003 2008 及 linuxserver Exchange 2003 2007 Mail server SQLserver 及sccm scom 之環境整合 。

並以【單一窗口,整合服務】為每位公司同仁自我的要求,使每位客戶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直接、最有效、最快速詢問及解決問題的服務;而不必再透過重重管道、多方詢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伺服器.工作站、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硬體商品&軟體商品( 辦公4軟體 / 電腦臍帶血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