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3)3286998
傳真:(03)328837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一街236號2樓
網址:http://www.emci.com.tw



公司簡介

承儀電子為全方位專業 EMC 測試儀器設備之系統整合公司,公司經營之理念在於《全方位EMC專業精神》與《服務精神》,公司營業範圍主要包含: EMI/RF工程如:電波暗室/電波隔離室承建、搬遷、維護保養與維修、專業全系列EMI/EMS/RF測試儀器設備與週邊買賣維修、射頻測試週邊、EMI近場天線、中古儀器設備...等,對客戶之EMC/RF 測試系統之設備能即時提供最迅速與專業之服務態度,也因此,多年來已贏得業界的肯定與愛戴,並建立專業積極服務的口碑。


《全方位EMC專業精神》

《全方位 EMC 專業精神、迅速完善的服務精神》是***承儀電子***公司成立主要的理想及目標,提供客戶全方位 EMC 法規/設備探討是我們對於客戶的服務態度。承儀電子為一個最具競爭力的EMC專業測試設備系統整合並持續為我們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提供全方位EMC 測試設備與射頻測試週邊

***承儀電子***提供全方位的EMC ( EMI/EMS ) 測試設備與射頻週邊 ( RF Passive Components ) 、諸如:電磁輻射干擾(EMI)測試設備與週邊、電磁耐受性(EMS)測試設備與週邊、協助客戶/廠商規劃並建立正確測試設備,確實符合廠商實際能量需求...全球各國法規與 EMC 技術資料諮詢等完整服務。承儀電子並積極開拓取得更多國內外合作夥伴,建構綿密完整的設備服務網路以滿足我們的客戶對EMC 測試設備與射頻測試週邊所有產品採購前的疑慮需求。

非常感謝您指定與支持採用***承儀電子***專業 EMC ( EMI/EMS ) 設備服務,為您的測試系統提供一完整、安全、穩定的工作狀態,達到工作效率百分百,為客戶的每一項產品開發準時上線的理念。

***承儀電子的用心協助設備評估***

***老板買的放心***

***主管評估的安心***

***工程師使用的開心***

此為***承儀電子***宗旨與追求的最高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EMI工程如:電波暗室/電波隔離室承建、搬遷、場地特性比對、維護保養與維修、德國HD/Co2000/Innco轉桌天線架買賣與維修
●專業全系列EMI/EMS測試儀器設備與週邊買賣維修
● EMI 測試儀器設備與週邊
●EMS 測試儀器設備與週邊
●射頻測試週邊 ( RF passive component )
●中古儀器設備( Used Instruments
●代客託售/尋找中古儀器或週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