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義縣私立愛迪生幼兒園


聯絡人:李園長
電話:(05)3751708
傳真:(05)3753099
地址:嘉義縣鹿草鄉58之8號
網址:http://www.woby.com.tw/baby3/Main.asp



公司簡介

愛迪生幼稚園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我們的教育理念一直堅信要培育有前瞻視野的新人類,先要讓他擁抱大環境;所以本園在民國九十三年又於鹿草鄉鹿草村興建了近1700坪的新校園,本園無論在專業教室的規劃、教學設備的投資上,皆以創造優質幼兒學習環境為理念。

當您走進愛迪生幼稚園,首先映入眼前的是提供幼兒嬉戲、運動的寬廣校地和綠意盎然的草地,還有創造了無數的笑靨與快樂的現代化戲水區和噴水游泳池,我們更提供了設備充足的教室與光線充足的空間,這些都能讓孩子學習的更充實、滿足。

本園除了重視軟硬體的設備外,在教學安排上,更有周全的規劃,特別重視孩子自信心的培養,所以我們有太鼓訓練課程及每週2次的上台說話訓練,並培育幼兒主動學習,積極發展幼兒健全人格外,還運用豐富的社區及家長資源,真正做到幼兒教育與家園緊密配合,共同參與!

“用愛灌溉新希望”是愛迪生始終秉持的理念,我們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呵護和教育並讓他們在這個童話城堡中成長、茁壯。所以我們給他最好的呵護、給他最好的教育,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因此我們創造了 - 「愛迪生」。
主要產品及服務 本園提供了幼兒嬉戲、運動的寬廣校地和綠意盎然的草地,還有創造了無數的笑靨與快樂的現代化戲水區和噴水游泳池,我們更提供了設備充足的教室與光線充足的空間,這些都能讓孩子學習的更充實、滿足。
本園也提供優質的教學及保育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