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杭州今仁家具製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 白先生
電話:(0571)8283773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杭州
網址:http://www.kingrex.cn/



公司簡介

杭州今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台商獨資企業。本公司于2009年1月全部建成投产,占地面积53350平方米,廠房建築面積98000余平方米。注資资金1000万美元。主要生產經營金屬家具產品,年產量逾200万件(套),主要銷往美国、欧洲、澳洲等地,100出口。本公司有一支堅強的產品研發團隊,能根據市場與客戶的需求,研制和開發各種新產品。本公司以“高要求、高標準”为投资定位,以“優質取勝、诚信厚实、热忱服务、互利双赢”为经营宗旨。以“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经营理念,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资金优势、管理优势和客户群优势,不断发展,永续经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家具、辦公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有全鋁結構、铝藤結構、铝木結構、鋁鋼結構等多個系列,适用于家居、辦公、酒店餐飲、花園别墅等現代辦公和娛樂休閒等场所。本公司的產品具有款式新颖、简洁,结构牢固、耐用等特点。本公司採用直銷和出售给國際知名的大賣場集团代理商。我们将长期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優質產品和優良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