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穗牧場(奕倫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8876611
傳真:(03)8870966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溫泉路一段231號
網址:http://www.rareseed.com.tw/nougat/index.html



公司簡介

【瑞穗牧場的故事】

在穿越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台地的花東公路旁,我們以源自於中央山脈的純淨水源,將這片紅葉溪右岸的河床地,一點一滴地從乾涸的砂礫卵石,灌溉成三十公頃肥美的黃金草原,讓黑白相間的乳牛徜徉在油亮碧綠中,孕育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鮮乳品種,這裡就是超優質鮮乳的故鄉──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從民國五十八年以來默默地耕耘,希望人人都能品嚐到這片好環境的味道;民國八十七年開始,我們將生產的超優質生乳,交由統一企業加工成「統一瑞穗鮮乳」行銷全國,期待藉由那小小的牛奶盒,裝滿我們三十年來不變的執著,讓您不必舟車勞頓,也能輕易地被花蓮的好山好水感動!

從「一無所有」到「做到最好」,瑞穗牧場花了三十年成為牛乳的專家;我們認為,唯有超優質的環境,才能讓乳牛快樂地生產超優質鮮乳!希望這樣的堅持,可以透過瑞穗牧場的產品,與您分享我們的每一份用心。

「統一」與「統一瑞穗鮮乳」是統一企業的註冊商標 
【歡迎造訪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全年無休,免費對外開放,我們與快樂的乳牛群每天都期待著您的到來!由於對好環境的堅持,我們以「維持最低度開發、提供最高度體驗」為原則經營牧場的休閒體驗設施,雖然這裡沒有主題樂園的繽紛眩目,但坐在草原圍欄邊餵乳牛吃草,喝杯現擠鮮乳的愜意,絕對是您在別處觀光景點所沒有的享受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麻糬、羊羹、豆乾還是剝皮辣椒......
您是否在旅途中邊玩邊傷腦筋?
別擔心,送〝瑞穗牧場乳牛軋〞就對了!

我們精選超優質原料,以純手工精製,
濃濃乳香包裹著堅果,有嚼勁又不黏牙,
上市以來深受各界好評,
不但成為東台灣牛軋糖的第一品牌,
造成牛軋風潮與包裝型式的模仿,
更改寫了花蓮名產的排行榜!

為了讓您買得更安心,送得更貼心,
我們以〝瑞穗牧場乳牛軋〞這個新名字,
搭配全新口味與全新包裝與您見面,
〝瑞穗牧場乳牛軋〞是您到此一遊,
別處買不到最佳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