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資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袁小姐
電話:(04)37020500
傳真:(04)370207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tis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團隊成員累積多年在電子化政府領域之資訊系統整合專案規劃、開發與建置執行經驗,同時透過ITIL資訊治理方法,持續優化所提供的服務品質與內容,並藉此協助客戶從專案式的資訊系統開發調整為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的資訊服務取得,進而達成客戶服務滿意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核心業務為電子化政府資訊服務、軟體整合導入及資訊治理(ITSM)服務,由於團隊成員擁有豐富建置經驗的歷練,使得本公司具備下列之特色:
1.強大的企業資源及策略聯盟夥伴
2.擁有堅強系統規劃及建置服務團隊
3.完整的產業系統建置經驗
4.大型專案系統整合規劃深厚實力
5.具備.NET 、Java等程式語言開發及中介軟體整合能力
一.核心價值
誠信、專業、積極、負責
二.營運願景
(1)專業的資訊解決方案供應商:
本公司為掌握新世紀競爭契機的第一線,豐富的軟、硬體技術資源及ITIL資訊治理方法,整合多年的台灣專業資訊技術服務經驗與社政相關系統整合實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資訊解決方案。
(2)建立服務為導向之服務團隊:
本公司「致力成為客戶的長期策略夥伴,以敬業、慎始的專業技能, 提供使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贏得競爭優勢。」因為不斷在技術及服務價值上創新,並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專業服務理念,期許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夥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