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a Cocotte 法式餐廳


聯絡人:管小姐
電話:(02)33223289
傳真:(02)2578429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20號
網址:http://blog.yam.com/biencuisine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的品牌故事…
隱身麗水商圈,只有30個座位,極簡風格的白色主調在細節處毫不馬虎,處處透露法籍主廚Fabien和甜點師傅妻子賦予這家店的內在精神:乾淨、樸實卻細緻。

La cocotte(法文) 是法國家喻戶曉的鐵鑄燉鍋,對於主廚Fabien來說,也是對祖母廚房的童年美味回憶;主廚堅持每道菜的法式原味,即便大量運用本地當令食材,但仍堅持道地法式調味,並不刻意迎合客人調整,也因此吸引不少死忠饕客。

從老祖母菜單衍生的南法風味是La cocotte的核心,隨季節變化各類菜餚,更嚴守法國料理尊重食物原味的精神,利用食材間微妙的香氣與口感搭配,提供多層次感官享受。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也是對料理藝術的堅持。

2010/2011榮獲The Miele Guide亞洲美食評鑑指南的肯定,2011/2012更被評選為亞洲台灣區前五大最佳餐廳。

La Cocotte象徵: 鍋,是一種凝聚的力量,是一種以最樸實的方式來追求食物的原汁原味。沒有炫麗的外表,卻有著一股根深蒂固的實力。雖然承襲了一些米其林餐廳的磨練與薰陶,承襲了法國人對於料理的態度以及對於食材的尊敬。

La Cocotte個性: 就像這口燉鍋一樣,傳遞溫暖。
親切、用心與關心。

La Cocotte核心價值: 「品嚐最道地的南法風味。」
“道地”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也是我們最有價值的地方。

La Cocotte商業策略: 以傳統韻味的鄉村雅舍,注入新法式摩登的風貌為經營理念(休閒有質感的)。嚴選最新鮮的食材並以最道地的法式料理手法烹飪,依時段以不同服務型態、定價、產品類別去擴大對消費人口的服務,滿足對產品需求的多元選擇,強化並提倡餐與酒的飲食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原汁原味的法式料理。
中午有提供午餐組合,晚餐走比較細緻的法式料理與晚間單點。
週末六日還有提供輕鬆的brunch,所以每個時段來la cocotte餐廳,都可以體驗不同的風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