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事新亞房屋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李先生
電話:(02)27150022
傳真:(02)2715412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3樓
網址:http://www.pensi.com.tw/introduction.htm



公司簡介

百事新亞房屋本著「服務品質‧效率積極‧誠信責任」之經營理念,結合一群在商用不動產租賃業務領域,累積多年經驗堅強之專業團隊,專心致力於商用不動產租賃本業只租不賣,以不分心於其他業種,誠心誠意為廣大商用不動產之出租人服務信念,以自己即是出租人之同理心來為出租人服務。

  百事新亞不動產專業團隊之營業員及職員強調以「預防交易風險‧確保交易安全‧篩選客戶素質」強調清清楚楚之交待、明明白白之告知,做為本公司對出租人之責任,嚴格挑選為出租人服務之團隊素質,此為本公司永續經營之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百事新亞房屋有限公司數年來在台北市辦公室商用辦公室,代理業主委託之物業,累積了數百間大大小小坪數之辦公室,若貴公司有需要尋找辦公室,請來電詢問,本公司將派專業人員為您服務,並尋找適合之物件,並帶您參觀現場,並居中洽商租屋條件,並安排與屋主簽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