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凱塑膠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9)2319188
傳真:(049)236771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997之6號
網址:http://www.xn--lmss22edohtkn.tw/product.html



公司簡介

文凱塑膠興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8年,至今已20餘年,文凱一直秉持著最佳品質及服務,爲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園藝資材。
文凱塑膠開發製造之產品有培養軟盆、端盤、穴盤、育苗箱、吊耳盆……等各式花卉資材與園藝資材。其中培養軟盆之開發與製造,文凱塑膠更是收集了眾多客戶的經驗,依照客戶的不同需求而有所分別。規格則是大小尺寸均有均可符合客戶的需求,並且更分為讓排水功能更好,可在底部或側面打孔之方式,或讓移植存活率百分之百,可用底部無孔,側面打孔之方式不讓主根植入地底…….等這些方法,讓幼苗的成長高達百分之百,並獲得了市場的肯定。
日後文凱塑膠興業有限公司將秉持初衷,並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讓園藝資材的製造更上一層樓,務實著與客戶創造雙贏的信念。
我們期盼認識你,把你的需求告訴你可信賴的文凱塑膠興業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園藝用具、塑膠製品、園藝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為台灣塑膠花盆專業製造廠,開發製造各式園藝資材,花卉資材,各式塑膠軟盆,塑膠花盆開發,製造,生產,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