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代宇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121111
傳真:(04)231245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160號
網址:http://www.daiwooco.com/



公司簡介

代宇電子公司成立於1993年,由一群在汽車配件業具有多年實務經驗的經理人所組成,公司專營汽車影音系統及汽車配件,行銷通路網包含國內各大汽車原廠(如本田、中華、裕隆、豐田配件部門等),為台灣最專業的汽車影音系統及配件廠商之一,近年來代宇更從通路商逐漸走向自行製造與研發。

代宇電子專注於汽車配件的經營,在成立之初以汽車電系產品為主,通路則遍及汽車原廠、汽車配件中心(P.D.I)、與售後市場(After market)。憑藉著優異的產品與正確的經營模式,代宇逐漸的打開市場,建立良好的聲譽進入原廠供應鏈。

代宇目前產品更朝向多樣化發展,從電系產品擴展到車用影音系統,從買賣批發到自我設計生產,通路更擴及汽車廠、配件中心、連鎖店、到售後市場。目前經營主軸為汽車影音系統整合,如各式車用螢幕主機、 GPS導航車機、數位電視、倒車攝影系統、行車紀錄器..等。汽車配件為一具有前瞻性行業,代宇電子多年的經營與耕耘已具有研發、生產、行銷全方位的能力,是極具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汽車、汽車影音、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影音整合系統: 車用觸控主機、DVD螢幕主機、數位電視、衛星導航、倒車攝影系統、行車記錄器...等
車用電子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