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讚爾藝術


聯絡人:林小姐/吳先生
電話:(03)5230176
傳真:(03)5246104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202巷3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鑫林公司於禮品市場上經營超過30年。主要為外銷美國與歐洲各國。除了擅長表現單一材質之精美外
,也廣泛應用複合材質來增加商品之多元性,如Polyews、陶瓷、水晶、玻璃、金屬等等,深受歐美人事的喜好與欣賞。其旗下兩間廣為人知的公司,更是獨領風騷,於藝品業中獨樹一格。

www.jarll.com.tw
讚爾藝術為鑫林公司結合多年外銷歐美市場經驗後,所創立的全方位的藝術禮品創意設計品牌。
讚爾JARLL 憑藉精巧工藝設計,以及追求極致的藝術之美,為禮品寫下劃時代的創意風格。正因為對於品質的執著,廣受全球品味人士及公司的青睞與信任。

讚爾 傳承了傳統創作的精神,更在創新元素上做了全新的嘗試,取材橫亙東西古今之美。延攬眾多藝術領域之中頂尖人才,為的是滿足了人際關係的緊密連結,並將讚爾塑造的崇高品味分享予大眾。

在三十餘年於歐美禮品市場與文化的深悟洗鍊後,讚爾回到台灣,將西方藝術融合東方的魅力,讓作品瀰漫創新的氣息,引領時尚禮品新風潮。期望建立起多元化禮品的王國,將禮品真義‧珍藝,以及對藝術最深切的追求,呈現完美予全球。

www.goldtea.com.tw
晶御名品為鑫林公司在台灣的子公司,鑫林公司成立於1980年新竹,至今在大陸廣州、江西擁有陶瓷、冷瓷(樹脂)與玻璃廠近萬名員工,自有設計團隊200人,產品主要行銷歐美市場。
晶御名品以「藝術商品化、商品貼近人心」為公司宗旨,在台灣行銷與銷售國外進口禮品。新竹旗艦店展示著各式各樣的精美擺飾,晶瑩剔透的水晶球音樂鈴讓人耳目一新,創意的杯組讓人賞心悅目,玻璃工藝大師的創作讓人嘆為觀止,另外還有許多收集迷熱愛的商品,如Penny-壞姐姐精品以及Demdaco授權商品,做工精巧,讓人愛不釋手。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用水晶、玻璃、琉璃、陶瓷、金屬等各式材質、豐富精品內涵,引領精緻不凡的唯美生活,讓送禮也
可以成為時尚美學新象徵。
送禮是一門藝術,將對的禮物送給對的人也是一門大學問。幫客戶挑選適合的禮品,正是我們的使命
與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其他
產業類別:
工藝禮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禮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