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州榮誠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8620)36399819
傳真:(8620)86209641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云區石井鎮石沙路300號
網址:http://evervan.com.cn/evervan/companydetail.htm



公司簡介

榮誠集團始創於1991年,總部位於素有“廣州後花園”之稱的廣東省清遠市,座落在綠樹婆娑芳草茵茵的北江之濱,山青水秀風光旖旎的筆架山下。是專業從事adidas、Under Armour等國際知名品牌運動鞋生產,集設計、研發、生產於一體,設施配套、設備先進、技術一流、環境優美、生活舒適的大型現代化跨國制鞋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廣州榮誠鞋業有限公司, 廣州粵榮鞋業有限公司,清遠誠展鞋業有限公司,衡陽市榮陽鞋業有限公司和衡陽市得陽鞋業有限公司,越南榮誠鞋業有限公司, 2007年成功與印尼Panarub結成技術聯盟以及2009年柬埔寨榮誠鞋業有限公司,成為繼寶成, 清祿之後世界第三大跨國制鞋企業集團。生產經營靈活,競爭力強,抗風險性高.

集團資金雄厚, 技術精湛, 與adidas & Under Armour互為全球戰略合作夥伴,不僅擁有高爾球鞋、登山鞋、滑板鞋、足球鞋、籃球鞋、棒球鞋、訓練球鞋等多功能性鞋種和Stella MC、保時捷等流行時尚鞋種,專業的開發中心和專門的精實(lean)生產線, 而且還是adidas全球唯一高爾夫運動鞋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集中了行業管理、技術、研發、生產等各類高端精英人才,建立了“集優秀人才,行現代管理,做一流產品,供優質服務”的現代企業四維立體發展空間,擁有SSE等多項技術專利,並獲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等品質、環境、職業安全體系認證。

集團在以執行長簡文得先生為核心的英明領導下, 秉承“追求客戶的滿意,追求舒適的生活,追求長久的生存”的經營理念,發揚“認真學習, 腳踏實地,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風,全力打造“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堅守“品質、創新、速度”的核心價值,實施“奠基中國,放眼世界”的戰略,致力於實現 “追求卓越(既專業化、全球化,獲利率)”的願景。

從2002年開始到現在企業成長迅速, 變化翻天覆地,不但銷售量與營業額成倍增長,而且全方位地打破和刷新了榮誠集團發展歷史上的多項記錄,樹立了無數個豐碑,英雄產品源源不斷,高爾夫球鞋綠色果嶺世界的王國地位指日可待,集團發展如日中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服裝鞋帽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高尔夫,戶外专业鞋、WALKING、HERITAGE等運動鞋。本公司不止享有adidas/Under Armour专业鞋之开发能力,并有研发中心与设计为adidas/Under Armour公司开创领先的局面。

公司最新消息:
1.生產的GOLF鞋TOUR 360 衝出重圍,獲得了全球體育用品男鞋類風尚大獎。
2.公司向集團化發展和全球化經營。2006年正成为跨国集团。
3.2006年設立越南廠區
4.2007年設立廣東省清遠廠區以及廣州市小坪廠區
5.2008年設立湖南針車鞋面兩座廠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