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_旅英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7)2238800
傳真:(07)227308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39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ukeas.com.tw



公司簡介

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KEAS成立於1993年之英商公司。同年於台中及台北設立辦事處以提供專業,公平及免費的留學諮詢及協助有意赴英 國學校進修的台灣學生填寫申請表。我們獨特的工作群-包括中英籍顧問,以確保台灣學生得到完善的服務並協助其赴英進修計劃。
1993 起,UKEAS成長地非常迅速,主要是透過學生們的推薦。在1997,在台南及高雄設立分公司。1999年5月,在新竹設立了第五個分公司。最近,在桃園地區成立了第六個服務中心,台灣的區域及人口上我們涵蓋的範圍比其它任何一間英國教育諮詢機構還要廣,且更提供親切廣泛及便利的服務。
UKEAS的獨特組織結構是由英籍經理與中籍工作人員(大部份的中籍人員均有英國的碩士學位或在英國唸過語言學校)共同合作。這樣的組合容許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無論是在協助學生申請學校或是讓學生了解英國的文化使他們赴英後不致於有適應不良的感覺)。UKEAS的英籍顧問累積30年以上豐富經驗以協助台灣學生赴英就讀。 我們多年的經驗確保台灣學生在出國進修前了解當他們抵達英國後應注意些什麼事項,以讓他們的旅程豐富又有趣。

更多詳情請至www.ukeas.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 提供完整的免費留學申請服務,其包括協助讀書計劃、履歷表及博士班研究計劃之撰寫與修改,推薦信、作品集之建議,申請表的填寫及最後文件的檢查,並確認所有申請文件已準備齊全後再寄出,以確保學校收到完整文件後將儘快回覆其申請的結果。
2. 協助獎學金的申請
3. 協助學生住宿的申請
4. 提供學生行前說明
5. 協助學生簽證事宜
6. 協助機票訂位
7. 提供英國旅遊資料

經營理念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在台灣首創先例為台灣學生提供一個完整、公平及免費的留英諮詢及申請服務。多年來,秉持我們的信念,以公正、公開及誠實的態度協助台灣學生完成留學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