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古先生/李小姐
電話:(03)2631188
傳真:(03)321938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87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stegofair.co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晶郁科技經營之理念,本於公平原則,創造客戶、原廠及員工三嬴的目標。對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完整的教育訓練並與員工利潤分享;對客戶提供全世界最先進的製程和設備,並帶給台灣的半導體/太陽能電池製造商最好的量產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晶郁科技為專業性質之設備代理商,主要代理國外太陽能、半導體及LGP相關製程設備以及週邊耗材銷售。晶郁科技利用10年來的經驗提供市場滿意的服務,在客戶端建立良好的互動、風評及專業性。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公平原則』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更是逐年提昇成長,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晶郁科技持續研究整體市場趨勢並與國外原廠共同研究新製程的開發與良率的提昇,導入適合量產的設備以解決客戶生產上的關鍵瓶頸。國內各大太陽能、半導體及面板製造商,其相關製程多數皆為晶郁科技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電池、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單/多晶太陽能電池製程設備
薄膜太陽能電池段製程設備
真空式/大氣式電漿清洗設備
半導體晶元傳輸/承載相關設備
點膠製程相關設備
電鍍/濺鍍/針鍍設備
LGP製程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