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傑床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范小姐
電話:(02)26826628
傳真:(02)2682002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備內街70號(近樹仁家商)
網址:http://www.ladyamericana.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代理美國萊儷絲名床及法國邦卡名床,目前經銷據點遍佈全省,如HOLA CASA 、FREER 僑蒂絲、高雄夢時代、晶華傢俱及‧‧‧等百餘點。
2013年更是拓點行動年,預計將經銷據點擴展至200家,每一個新點都是您的成就。公司除了提供您專業的學習環境外,更能讓您發揮所長,歡迎優秀且有自信的朋友一起加入。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為提供國人優質睡眠,長久以來一直,本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適合國人睡眠習慣的床墊,同時擁有專業的睡眠諮詢師,為顧客親身測試並打造一張適合的床墊,解決國人失眠的困擾,並天天享受睡眠-美容SPA。
世上沒有一張床墊是適合所有的人,如何增加睡眠品質,並使肌肉在睡眠時完全放鬆,同時改善腰酸背痛的困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寢具批發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