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莊美食


聯絡人:王小姐/江小姐
電話:(04)22391338
傳真:(04)2239133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巷8之1號
網址:http://lung-juang.co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不必花上萬元辦桌也可以吃到脆皮烤乳豬!位於大坑的「龍莊」是全台中第一家提供庭園現場烤乳豬的餐廳。烤乳豬與烤豬可是大大不同,出生四十五天內的豬才叫做乳豬,現烤現吃的滋味更是美味極品!
龍莊的烤乳豬由20多年廚師經驗的香港師傅以手工燻烤的方式調理,這可是當了十年的學徒後老師傅才肯傳授的秘技。烤之前乳豬得花上一天半的時間準備,比起在鐵架上用機械單調的輪轉烤豬,手工才能精準的掌握火候,烤出真正皮脆肉Q的烤乳豬,相當費時費力。除了烤乳豬,龍莊還有多樣獨特的風味料理,歡迎大小團體前來品嚐。

榮獲許多美食媒體推薦報導
例如: 民視「綜藝大集合」、「美鳳有約」,三立電視台「台灣尚青」、「在台灣的故事」,八大電視台「食在好味道」,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中視「摩托車週記」,高點電視台「賞味.com之我愛趴客」,非凡新聞台「美食大探索」TVBS新聞台、中天新聞台及各大報章雜誌採訪報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燒烤類          
招牌烤乳豬 乳豬拼醬鴨 權記烤醬鴨 玫瑰蔥油雞   
蒙古窯烤雞 椒鹽虱目魚丸 椒鹽乳豬腳   
特色海鮮類 古法窯烤蝦 醬爆蔥油蝦  籠仔清蒸蝦   
清蒸海上鮮 清蒸鱈鯧魚 三彩糖醋魚   
八珍魚翅羹 清蒸石斑魚 清蒸紅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