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春天美髮院(春天髮型沙龍)


聯絡人:傅小姐/周小姐jessica/代理人蔡小姐
電話:(02)27670310
傳真:(02)2767077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9之1號
網址:http://my.so-net.net.tw/paoli/index.htm



公司簡介

春天髮型沙龍創立於1989年,開業至今已經20年,是一間倡導有機概念的髮型沙龍。
在髮型設計上講求簡單、快速、好整理,所以鼓勵顧客在家DIY整理頭髮,給予現代人一個全新、不負擔的生活模式。
總是神采奕奕的春天髮型沙龍總監傅寶麗(Paoli)表示:我真的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就像近年來炒得沸沸揚揚的「有機樂活」用品,在春天早已行之有年,而將這份先知付諸於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春天髮型沙龍是間有機的髮型沙龍,採用的是美國有機認證的專業美髮產品-
MOP Modern Organic Products,不同於坊間一般美髮產品,mop在名稱、外觀及使
用方法上都是最簡單且直接的!提供設計師與消費者之間最清楚、完美的溝通及髮型作品!
面對現場操作時,Paoli喜歡與顧客溝通用「量身訂做」的精神,尤其對染髮產品的精確掌握,讓她可以表現自己對髮型設計的專業之外,也同時尊重客戶的想法與需求,客人可以因為細膩及俐落的裁剪與染髮,自行整理出漂亮有線條感的髮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