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唐采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先生(老闆)/王小姐/蔡小姐(電拼部)
電話:(04)24063333
傳真:(04)2407900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160號
網址:http://www.ttp.com.tw/



公司簡介

唐釆印刷事業成立17年來, 均以嚴格的品管與專業的技術,為客戶要求的優質產品提供了最佳保障。
唐采印刷,以堅實的技術水準及設備自動化、一貫化及配合數位化,並堅持不變的原則就是『 誠信經營 』, 唐采用誠心換信心與您交陪。

專 業
本公司對每一印刷品,均戰戰兢兢的面對每一項業務,期許能完美展現客戶所要求的質量及設計美感,我們更有精益求精的信念,將每件工作盡力做到完美無瑕。
品 質 優 質 產 品 的 最 佳 保 證
自接單到出貨,每一個環節均有嚴密品管要求,堅實的技術為唐采印刷的品質,建立了優良口碑,及最佳服務品質有力保障。
誠 信 以 誠 為 本‧重 信 為 貴
公司自成立,一路走來『 唐采印刷 』 堅持的原則就是『 誠信經營 』以誠心換取信心,唐采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創 新 資 訊 化 時 代 ‧ 科 技 化 就 是 商 機 保 證
唐采印刷本著求新求變精神,投入鉅資全面印前電腦化,印刷自動化,以求最高效率及品質,並用最新技術、設備來簡化流程,來面對資訊、科技化及市場高度競爭的現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