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廖小姐/蔡小姐
電話:(03)5387326
傳真:(03)5387327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四段518號9樓
網址:http://www.gbiolab.com



公司簡介

天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9月7日,團隊結合了化學、生物技術與藥學等領域之專業人才,並以生技與化妝品產業為主要標的,針對全台灣已具雛型而年營業額到達1000億規模的健康產業,提供科學性的服務,以期台灣的健康產業亦能佔全球一席之地。

本公司主要是以化妝品與OTC藥物的配方設計與載體開發為主,藉以提高各種生技產品的應用範圍,並佐以體外評估試驗或臨床實驗來驗證產品的有效性,提高產品的效率與正確的科學性,初期以服務產業為主要目標,包含配方的設計、製造與有效性的評估,建立產品開發與評估系統。最終則以建立完整的配方資料庫以及開發新成份和新載體為主要目標,其中配方資料庫的建立包含配方的物理化學性質及安定性的實驗資料,除此之外還包括配方基礎美學的相關數據,而新成份與新載體的開發則是針對新的成份或是舊成份效率的提高進行研究,希望提高活性成份的穿透效果並降低產生皮膚的過敏現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化妝品、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生技與化妝品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