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心牙科診所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87976001
傳真:(02)879755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285巷65弄23號1樓



公司簡介

1.創立於94年7月31日,近西湖市場、內科園區、美麗華百貨,人潮多交通便利。
2.裝潢以「日式極簡風」規劃醫療空間,營造舒適、無菌、透明化的環境。
3.每張診療椅配有LCD液晶電視螢幕及口腔攝影機,患者可在診療椅上直接看到口內的情況,使用美國RO無菌純水、空氣濾清器。

◎公司經營理念\
1.堅持服務的理念:《微笑是我們的服務,品質是我們的保證》
2.我們不用太多頭銜吹噓專業,誇大廣告來衝業績,寧可一步一腳印〝誠心誠意〞的精神來提供最確實的醫療服務。因為醫療是一輩子的良心事業。即便我們是巷
子裡的牙科診所,靠每位病患口碑是我們存在這個行業的意義,也是我們最紮實的活廣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1.本診所使用之相關器械都經過最新科技器械消毒與廢棄物處理嚴格程序的消毒過程,讓病患均可安心的接受治療,相當注重診療及無菌觀念,並引進現代化儀器。
2.主治特色\
採一人一機高壓消毒 、口內攝影機 、根管治療、全口假牙 、活動假牙、美白牙齒、牙周病、兒童牙齒、RO水逆滲透水、空氣清淨器‥‥‥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