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鉅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余小姐/賴小姐
電話:(04)37032289
傳真:(04)3703218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58號9樓之3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從事國內外知名保養品及天然健康環保之清潔用品代理經銷以及廣播行銷通路。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與研究團隊,由歐洲著名的保養品集團,吸收世界最新、最尖端的美容學訊息,並與台灣四大研究實驗室合作,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以最新科技,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研發出最有效、最安全的SKIN PLAN保養品;另外,本公司代理之天然健康環保清潔用品,取得環境科學研究所之技術輔導,特別引進紐西蘭獨家專利天然洗淨配方,以超高尖端科技的生產設備,從超越生化、生物科技的領域進入生態科技的研究,完成了獨具顛覆革命性的研發,同時並榮獲多項產品認證、檢驗報告,且具有美國FDA食品級認證標章。
本公司秉持著『誠信互惠、專業創新、熱忱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步提昇,以完善的售後服務及誠信的態度面對客戶,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創造出公司客戶數的不斷成長,推動公司逐漸邁向具有規劃和制度化的中小型的企業體,且SKIN PLAN醫學美容品牌保養品榮獲2010國家品質金像奬肯定、更加深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代理行銷醫學美容品牌保養品
2.代理行銷生技環保清潔用品
3.聯合廣播行銷通路
4.媒體節目專訪企劃製作
5.網路行銷企劃

經營理念
誠信互惠、專業創新、熱忱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代理行銷醫學美容品牌保養品
2.代理行銷生技環保清潔用品
3.聯合廣播行銷通路
4.媒體節目專訪企劃製作
5.網路行銷企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