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千裕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7978118
傳真:(04)7978001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工三路8號



公司簡介

千裕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本公司為響應政府根留台灣,積極投資台灣,聯合多家精英公司團隊成立之專業金屬表面處理廠。
  本公司專精自動化揚及設備,以創新的思維與製作,嚴格的品質管制,以滿足各界廠商之需求,並以不斷的創新服務快速反應市場變化,滿足各界對品質、效率、成本、開發等各項需求。
  本公司分別設有業務部、廠務部、開發部、品管部、管理部、財務部等六大部門,廠房規劃採用自動線設備,精密檢測儀器及專門開發實驗室,各項先進全自動化製程設備,廣泛應用於各項3C電子產業、汽車零件、運動器材、特殊手工具及各項鋁製品,各類金屬處理:鋁合金陽極處理:硬質陽極處理、雷射雕刻、液體塗裝及曲凸面UV移、鋼印。
  千裕鋒科技秉持追求最高品質,技術不斷的研發改善,發揮共同團隊的運作,提升競爭力的精神提供貴公司各項優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類金屬處理:鋁合金陽處理、硬質陽處理、雷射雕刻、液體塗裝、噴砂、自動機器手臂PV、特殊印刷、移/鋼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