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邑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87525088
傳真:(02)279791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96號3樓
網址:http://www.pioneerpos.com



公司簡介

邑鋒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6月,主要為生產製造及銷售POS(Point of Sale)端點銷售系統設備,其銷售據點遍及亞洲地區,全球各地亦設有分銷商。

我們把重點放在設計和嵌入式觸摸屏解決方案為各種垂直市場,如服務業、零售業、遊戲業、工業控制、出缺勤系統、醫療保健和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我們理解在這些領域上不同的應用市場,所以我們的產品設計有一個較長的生命週期(最少三年)和零組件供應(至少5年)。

憑藉我們廣泛的工程背景,我們也可以與我們的客戶設計客製化產品,這可能涉及自定義成型、電子工程、實驗室或機構的批准,組裝和生產。我們的專業知識贏得了我們幾個OEM項目。

邑鋒公司的產品與服務,讓我們感到自豪與成功。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加值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和軟體供應商。成功關鍵的基石在於我們珍惜這些夥伴關係,為公司創造整體的業績。透過 創新、品質和服務,使我們居於全球領先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POS(Point of Sale)端點銷售系統、KIOSK、數位電子看板、醫療用觸控電腦、觸控螢幕…等等,生產製造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