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華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4377587
傳真:(04)243737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和街19號10樓
網址:http://www.anti-mold.com.tw/



公司簡介

建華生技有限公司為專業從事防霉抗菌生技產品之研發與製造,並且秉持健康、無毒與環保和永續經營之理念,目前已推出多種植物性且無毒之防霉抗菌配方。

建華生技之先期研發始於 2003 年,當時即投入生物科技之研究領域,迄今已開發出多種防霉抗菌之衍生產品,諸如: 綜合防霉劑、 防霉片、防霉抗菌乾燥劑、防霉抗菌除臭劑等;適用於皮革業、鞋業、成衣業、木製品業、電子業、機械五金業、食品業、農業、醫藥業、航運業、軍事用、美術古藝品、 各種製造業之防霉應用等等。此外本公司更以創新技術取得國內之外專利。

創新、品質、服務是建華生技有限公司全體同仁所共同秉持的理念。也是我們滿足客戶需求與服務大眾的宗旨,更是我們永往邁進的原動力。展望未來,建華生技將持續致力於 防霉、抗菌和防銹劑之研製, 我們努力不懈與您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1. 防霉片 Anti-Mold Chips
2. 防霉乾燥劑 Anti-Mold Desiccants
3. 防霉劑 Herbal Anti-Mold Agents
4. 日用品 Daily Commoditie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