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名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89)327100
傳真:(089)36184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410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以公共工程規劃設計監造專業的顧問機構,於民國84年成立於台東市,為東部地區較具制度之工程顧問機構之一,過去曾多方參與國內政府機關公共工程之規劃、設計及監造工作,專業的工程技術及良好的服務態度,一直以來均深得業主的肯定。尤其,地方建設工程的規劃、設計及施工監造為本公司主要之服務項目,舉凡地方性工程調查規劃、設計、審標監造及災修復建等技術工作,皆具備高品質的服務能力及相關業績,在東部地區本公司完成之相關設計案已難以計數,對於承攬工程案件專業技術,累積相當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一以土木、水利、水保、景觀、建築等公共工程規劃設計監造專業的顧問機構

工作理念
台東位處台灣邊陲位置,長久以來為主流社會經濟發展所遺忘,讓台東飽嘗貧窮流離之苦,但卻也同時保存了南島文化原鄉獨特的自然與文化。因此台東未來的機會,即在經營環境永續無污染的觀光與農業,在台東規劃則是總合傳統文化古老智慧、現代生態環保科技、社區草根改造力量及公部門行政資源的一種技術。我們志在翻轉台東的劣勢為優勢,打造台東成為人們永續生存的新典範,更藉此讓台灣島嶼免於環境耗竭的悲慘命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