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甲穎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6)2708607
傳真:(06)2708609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國昌路351號



公司簡介

公司源起:
經營模板工程已有20餘年經驗的甲穎營造/甲錦工程有限公司,傳承傳統模板工法應用於各項營造工程上,如:民房、中小型辦公大樓、土木工程…等等,本公司前身為一家再承攬業者,並在傳統模板工法上有著顯著的經驗與實績承攬過營造廠各式及高雄捷運的工程業務。

甲穎營造/甲錦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西元2005年夏天,以公司化的方式來經營與管理 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強調品質的保證,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下注重人員的安全為第一優先,前瞻性的思維與遠見、傳承著傳統模板工法的甲錦工程有限公司在董事長的專業區域裡創新、開發了新一代的系統模板新工法大大的提升了施工品質以及速度並應用於科學園區裡的大型廠房、辦公室,甲錦工程有限公司秉持著責任、企圖、熱忱的心來迎接各項未知的挑戰。

經營理念:
甲穎營造/甲錦工程有限公司將以專業的團隊服務來爭取各項工程業務的機會,並用踏實、穩健、責任的模式來完成各項的工程;開發更精湛的技術與器具來節省施工成本,提升施工品質與速度,並經由專業團隊的服務來執行品質的標準化及客戶的滿意度,用實績來衡量我們。期以此卓越技術與專業的服務團隊完成客戶所托,來獲得客戶長期的配合。模板工程

以策略為前導,注重施工前的分析與溝通,來建立良好的互動管道。避免施工中發生不必要錯誤與損失,確實達到降低施工成本的要求。模板工程

以技術為要領,重視施工團隊的專業,現場的規劃,備料,施工過程,施工完成,固定與現場相關主管進行模擬研討以求施工品質、施工速度、能如期完成。模板工程

經營理念除了每一位同仁的認同外並用腳踏實地觀念、熱忱與責任的心,為公司建立永續成長的基礎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公司能秉持一貫的策略與思維能力,遇逆境而不退縮,著重前瞻性的目標達成來達成每項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鋼骨廠房、結構
鋼骨大樓工程
彩色鋼板工程
SRC營建工程
建築/景觀/室內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