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泰模具(東莞)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69)85317761
傳真:(0769)85317660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長安汽車總站南對面(互通機械)



公司簡介

公司简介
宇泰模具(东莞)有限公司是台湾宇城精密钢模股份有限公司及香港福森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26年的模具制造资历) 。本公司自2000年6月创建以来,就以创建一流国际化企业为目标,不断增强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企业整体素质。目前,我司已拥有占地面积约10000㎡的厂房。本公司为—设计、制造、加工、组立各式精密五金模、连续模、治具的专业模具公司,具备强而有力的技术优势,以先进的机械设备生产精密产品,以高度的信誉赢得客户好评,现成为广东、深圳地区模具生产开发方面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企业。
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设计师及大批专业人才随时为客户服务,交货迅速、用料实在,价格合理,精度稳定,绝对满足客户之要求,我们以”用心、细心、责任心、荣誉心”为立业精神,全力提升模具技术。
公司领导深知“客户满意是企业最大的追求”,多年来我们一直紧跟和顺应终端客户Foxconn, Nokia, Cisco, Motorola, Huawei等的不断要求,在环境保护(ISO14001,RoHS等的推行),SER(社会环境责任)的导入方面不断投入,连续多年获得政府授予“员工满意企业” 等荣誉称号,营造了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濃厚企业文化氛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彈片模 薄材模 汽車模 連續模 拉伸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