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格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335799
傳真:(02)273315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6弄7號1樓
網址:http://www.archlu.com



公司簡介

魯君威建築師事務所/新格室內裝修公司是由ㄧ群建築與室內專業人才相結合的設計事務所,專門為業主打造創意、優質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經由人因工程、建築物裡環境、造型美學、建材特性等專業科學的支持,所塑造的空間氛圍,提供您優良景觀、舒適的觸感、愉悅的音場等感官享受。 魯君威建築師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碩士。在從事建築及室內設計十二年的專業年資中。舉凡科學園區整體規劃、建康生活館、廠辦大樓、學校至建設公司的頂級豪宅、渡假飯店、樣品屋接待中心、私人別墅等領域中都可見到建築師的設計作品。由於對建築及室內設計涉略的廣度,使得我們的作品有更宏觀的視野與細緻的品質。

96年事務所將建築與室內設計正式分部後,對於自建別墅、建商豪宅與休閒產業(飯店、民宿)的案件中,更顯示出我們的專業團隊,在從室外到室內貫徹設計理念,整合建築及室內設計施工方面,帶來一貫化的服務優勢。期望藉由我們對空間設計的熱情與理念,能為您打造更舒適與理想的生活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舉凡科學園區整體規劃、建康生活館、廠辦大樓、學校至建設公司的頂級豪宅、渡假飯店、樣品屋接待中心、私人別墅等領域中都可見到建築師的設計作品。由於對建築及室內設計涉略的廣度,使得我們的作品有更宏觀的視野與細緻的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