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雙人徐企業有限公司(SRH Noodle Bistro)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7948566
傳真:(02)2634287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27號1樓
網址:http://www.shuangrenhsu.com



公司簡介

双人徐美食工作室成立於2009年
目前為中央廚房型態,主要生產製造及銷售冷凍手工紅油抄手及炸醬麵
以網購和團購為主要銷售通路


双人徐以發展為國際品牌為目標.
每個品牌背後都有各自的堅持,那是不可違背的原則,不容侵犯的鐵律,如同立國的憲法,神聖且堅決。

經營理念
双人徐對於自己的品牌,有五”心”級的堅持:
耐心
耐住性子將瑣碎繁雜的細節腳踏實地的做好,不貪圖近利而投機取巧
恆心
貫徹始終的堅持對產品製作的要求,美味不僅曇花一現,而要經的起時間考驗
愛心
滿懷著對美食的熱愛,將美味分享給所有人,期待品嚐者幸福的表情
信心
執著於對品質的堅持,對品牌產生絕對的信心,將此信念傳達給每位双人徐的工作夥伴
良心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秉持著良心經營品牌,絕不因任何理由偷工減料、便宜行事,確保每份產品都達到高水準的演出
除了五心級外,我們講求真材實料。
常聽到有人說,「這不如我媽媽做的好吃」。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做飯是給小孩吃的,自然不計成本的用好的食材,也捨得用料。
當好吃與便宜不能兼得時,我們堅持好吃。
因為,我們相信,好吃的美食來自於好的食材,當然,好的食材成本都比較高。
但是,為了一句好吃,我們願意降低利潤,提高成本。
這違背了企業生存的法則,卻合乎了双人徐的品牌精神。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很多商家為了生存與利潤,不得不漲價或是偷工減料,導致美味不再,讓老主顧大為感嘆。
對一般人而言,好吃的東西,即使貴一點也能接受,但是如果不好吃,那不管多便宜也不會有人願意當冤大頭的。
您說是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故事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双人徐,正是由 Chris Hsu 和 Walter Hsu 兩兄弟所開創的品牌。
故事,要從徐奶奶開始說起了…
徐奶奶是湖南人,嫁給了當軍官的山東人徐爺爺,跟著國軍一起來到台灣。
徐奶奶在眷村學集了大江南北各省各派的美味秘訣,徐老爹從小跟著徐奶奶學做菜的絕活兒,至今也超過40個年頭了。
徐老爹從小就做炸醬,對 Chris 和 Walter 而言,很習慣了徐老爹炸醬的味道。
直到有一次因緣際會下, Walter在三立電視台的主管吃到徐老爹的炸醬,大為讚賞,連主管的爸爸吃過也讚不絕口。
主管隨即召集親朋好友集資請徐老爹特別再做一次炸醬來享用。
因為這次的事件,讓 Chris 和 Walter 重新評估了双人徐炸醬的好吃程度,以及夠不夠水準讓人願意掏腰包來吃。
在親朋好友輪番試吃之後,獲得一致的肯定,絕對值得讓人一嚐。
不試不知道,一試成主顧。
Chris 和 Walter 決定踏上專業美食之路,將双人徐的美食分享給更多朋友。
徐老爹把一身本事傳給了双人徐兄弟,奠定了双人徐的美味基礎。
双人徐對美食充滿熱愛,不但愛吃,也愛做菜。對吃這件事,有著高於常人的執著與堅持。
双人徐在傳統之中加入創意元素,秉持著”好吃”兩字為最高指導原則,不斷的研發微調更好吃的方法。
Chris學企業管理、Walter學廣告設計;
Chris重理論創意、Walter講實際執行。
兄弟之間互補的完美結合,為打造双人徐品牌揭開序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