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帷享科技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4)22658066
傳真:(04)22650921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23樓
網址:http://www.psvt.com.cn



公司簡介

帷豐科技有限公司隸屬AutoEquips集團(帷享科技有限公司、聯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帷豐科技有限公司), 於2010年3月份於台中(靠近中部科學園區)成立。隨著公司業務之擴展,於2011年於惠州科技園區成立生產線,是集研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之高新技術產業。
主要營業項目為先進車用影像警示模組與系統產品,我們具備之營運優勢如下:
一、具有跨國運作、系統整合與豐沛支援資源之優勢:AutoEquips集團在大型車(含工程車輛)之全球市占有率達41%,是世界五大車載安全監控系統製造商的主要成員之一,憑藉強大的集團優勢,本公司可藉由跨國運 作與系統整合經驗規劃計畫執行各研發專案計畫。
二、具有整合人才與技術之競爭優勢: 本公司以研發為主,研發人員佔公司人力71%,擁有高素質研發人力,碩士學歷研發人員佔研發人員比例為80%。在人力面,公司導入集團高素質人才的引進和培養之經驗;在技術面,本公司得以集團成熟技術為基礎,分析新技術動態,整合開發新技術,建立整合人才與技術之競爭優勢。
三、擁有成功開發符合未來及目前市場車用系統需求之背景技術:本公司已取得 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目前技術包含可將先進車用影像警示模組與系統搭載於整車之開發與驗證確認所需之背景技術。三、擁有成功開發符合未來及目前市場車用系統需求之背景技術:本公司已取得 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目前技術包含可將先進車用影像警示模組與系統搭載於整車之開發與驗證確認所需之背景技術。
近年來,隨著全球行車安全意識提升,公司產品憑藉優良品質及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以進行先進影像系統之關鍵模組研究開發,如符合車廠規格的硬體電路設計、相關韌體開發以及應用軟體撰寫及測試。並透過嚴謹之關鍵IC及相關零件的採購,建立良好的生產管理程序,並結合技術優良的供應商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提供給客戶一流的產品。
展望未來,帷豐將持續研究發展核心技術與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並致力於提升人類生活品質與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我們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及完善的員工福利,其中在提昇員工專業領域方面,我們將提供教育訓練課程,相信該優良的年輕團隊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並且與帷豐並肩作戰,共同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帷豐秉持著專精、創新之理念尋求新的突破,一方面強化先進影像系統之核心技術能力,水平發展新產品線,並在各產品領域與集團進行垂直整合,以提升競爭力。另一方面延伸核心技術,整合集團資源,不斷朝向高附加價值之車用電子產品領域精進!
主要產品有:
(1)大型車盲點警示系統
(2)停車輔助系統
(3)大型車全周影像技術
(4)智慧型全周影像整合技術及系統
(5)車用網路影像平台及監控系統
(6)前方影像安全警示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