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安親班老師推薦|學翰兒童課輔中心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4691248
傳真:(03)469114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湧安路6號
Email:irene3295@seed.net.tw



公司簡介


桃園安親班老師桃園安親班補習班老師安親班老師推薦




桃園安親班老師學翰兒童課輔中心我們是一個極富活力且極有效率的團隊,對於招生有一套自己的理念與方法,對於新人我們也會給予特別的教育訓練,目前已有三所學校,亟欲尋求志同道合之夥伴,歡迎對於補教業有熱忱的新人加入我們的團隊,不ㄧ定要有經驗只要有心我們都歡迎!!我們也歡迎團體帶隊一齊共創未來!!私立學翰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師資及專業的態度,給予每位學童最好的教學,秉持著穩健發展成長為理念。



桃園安親班老師桃園安親班老師

位於桃園平鎮,關心孩子、照顧孩子的好地方。私立學翰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為一複合教育中心,同時提供安親班、課托中心、家教中心的服務,讓家長不管在孩子的哪個成長階段,都能從學翰得到適當的照顧服務。

果您有尋找課托中心、安親班的需求,我們提供非常優良的照顧品質。如果有需要各科才藝、或是加強在學校所上的課程,家教中心提供的師資也能滿足您的需求。桃園市課托中心的最佳選擇,歡迎洽詢。



桃園安親班老師



環境一覽

桃園安親班老師桃園安親班老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安親班老師、國小安親課輔班、徐薇兒童美語班、全外師專業美語班、資優數學班、全民英檢保證班、12年國教各種國中班級課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