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聯絡人:宋小姐
電話:(02)28221206
傳真:(02)2822091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01號
網址:http://www.cbta.org.tw/



公司簡介


腦瘤為十八歲以下兒童癌症發生率的第二名,國內每年約有120位兒童腦瘤的新發個案,家庭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疾病往往措手不及,不論在就醫、生活調適、家庭關係調整、孩子就學、父母工作、經濟上都會面對很多問題與困難。

因此,西元2000年一群腦瘤兒童的父母,在台北榮總醫療團隊的催生下,成立了互助的病友家庭團體,本著「同病相連」互相支持打氣的精神,開拓對腦瘤兒童家庭全面向的服務。這群家長中沒有達官顯要,也無企業財團支持,靠著自身及周遭親友點點滴滴的愛心捐助,匯聚力量。

協會提供例行的住院腦瘤兒童訪視關懷、腦瘤兒童家庭工作坊、腦瘤兒童就學適應服務、學校班級衛教、青少年的自主生活夏令營、腦瘤青年職業媒合及輔導、及促進腦瘤兒童家庭間照護經驗交流的成長團體及家庭聯誼等活動,努力不懈及高品質服務,深獲北中南各醫院醫療團隊及會員病友之肯定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關懷腦瘤兒童協會為非營利組織的公益團體,主要目標與服務對象為0~18歲的腦瘤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

增進醫療瞭解,提升疾病和住院適應
協助病童重返學校生活,完成學業及社會發展
增進腦瘤治癒青年社會適應、工作意願及機會
推動腦瘤兒童末期居家照護及小天使家庭關懷
積極投入腦瘤兒童家庭之社會人文研究發展工作,促進團隊整合並進行社會教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