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基隆港海產樓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4278026
傳真:(02)24256500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81號
網址:http://www.keelunggang.com.tw/



公司簡介

「新鮮美味、物超所值」的品質保證以及「顧客至上、親切服務」的經營方針,是基隆港海產樓李鴻欽(志國)董事長與全體同仁共同打造海鮮美食饗宴王國的願景目標。

寶島生猛海鮮、龍蝦、九孔、現流及深海魚貨、原味白斬土雞以及各色佳餚菜色應有盡有任君享用,賓主盡歡。

基隆港海產樓位處信二路市中心,擁有基隆地區最大宴會廳與包廂,大方氣派,除自備停車場外,附近另有信二路立體停車場及台銀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更是宴客最佳不二場所。

「專業服務」為其特色「賓至如歸」為其目標,而「賓客的肯定」則是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謹以回饋服務的心態,以好東西好朋友分享的理念來供給廣大的消費顧客,您的光臨,將是本公司永續經營最佳原動力,感謝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寶島生猛海鮮、龍蝦、九孔、現流及深海魚貨、原味白斬土雞以及各色佳餚菜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