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而堅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2597-8000
傳真:(02)2597-75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03號1樓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網址:http://www.nursemate.com.tw



公司簡介

一自1956年創設後,美而堅不僅堅持落實誠信為本,技美質堅的企業理念,更貫徹了FOURHEARTS的中心精神:愛心、用心、耐心與恆心,即五十餘年來美而堅企業經營的精神指標。

二自草創初期第一雙護士鞋起,美而堅就致力開發南丁格爾全系列產品的發展,希望能為醫護人員提供日益完備的服務,營造出最舒適無負擔的工作環境支援.讓您在辛勤協助病患抵抗各種疾病、病變、菌種傷害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免於惡劣環境的侵害,進一步幫助及適度減輕繁重的工作對身體健康的隱形威脅。

三現在,以全方位南丁格爾系列產品為白衣天使的健康把關的理想正逐步實現,且得到眾多醫界人士熱烈的迴響與支持,更激勵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將秉持一貫的精神理念,研發設計更高品質、多樣化的產品來服務大眾。

四績優專業工作鞋廠公司經營理念為迎接挑戰發揮智慧創造品質追求合理‘誠信為本,技美質堅‘是美而堅自1956年創設後四十餘年來全力落實的目標。

五主要營業項目:醫師護士專業用品;如醫師鞋,護士鞋,健康鞋等。

五福利制度完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醫師護士專業用品,如:醫師鞋、護士鞋、健康鞋、男士休閒鞋、護士服、彈性襪.禮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