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押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3841285
傳真:(06)384129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科技工業區科技三路66號
網址:http://www.pressedflower.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輪廓:台灣押花事業有限公司是一個座落於台灣台南市的工廠和進出口廠,從1964年起。初代經營者從台南縣關廟起身,從製作各種各樣的竹花籃開始,到二代經營者從事花藝設計及花店設備供應,擁有超過25年以上花卉工業經營經驗。1991年起在中國及其他國家開設農場,種植花卉及計劃生產押花供應日本市場。

目前包括中國、印度、印尼、越南擁有投資及合作農場面積超過400,000平方米,從業人員最多時高達800多人生產,我們在押花製作及生產過程擁有多項特別的技術及專利,優質的產品包括280多項押花及植物,在2005年預計年產良品花朵數量高達1.5~2.0億枚。每年從台灣供應到全世界超過35個國家市場使用。

台南自動化生產工廠:2003年末,配合台灣政府發展經濟號召,決定在短期內預計投資在台南科技工業區設廠,做為創新及革命性發展投資,將自行研發的農產品與工業產品結合技術留在台灣,2004年10月設廠,並規劃自動化生產線。

目前在台南廠,我們的主要產品為押花文具,台南自動化生產工廠也是全世界第一家擁有上述產品專利生產技術的廠家。

我們期待台灣押花台南廠將生產的優質產品,推向全世界引領業界,為"台灣產業世界第一" 再添一筆新記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原廠
產業類別:
文具、鮮花盆景、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花材.押花產品.文具類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