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約瑟芬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紫色山城)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8272328
傳真:(02)2827229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345號
網址:http://www.violetvalley.com.tw



公司簡介

約瑟芬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代理FLORIHANA法國精油販售門市。

純植物油製作的溫和配方, 添加大自然的菁華芳香精油, 毫無疑問的,請親身體驗一下使用不含化學添加物【法國精油】,體驗的芳香感動。

法國高山上的純淨水源蒸餾出的有機精油
極盡要求品質與過濾在0.2micron以下過程的有機純露
各種精油、植物油及芳療產週邊產品
每年都獲得歐盟AB有機以及ECOCERT認證的肯定
高標準的實驗數據,包裝瓶身都是FLORIHANA不同於其他品牌的用心
FLORIHANAL的承諾與創建及其據點
FLORIHANA其公司創建所承諾的目標有二:
一、尊敬自然以及發展高度的治療學
二、為芳香療法使用者提供認證的有機產品
在高索高原上一個非凡的據點,擁有物種的多樣性,在此地FLORIHANA使用芬蘭木建造的木屋蒸餾場、一個10公頃的農場、一個800英畝田園充滿野生的真薰衣草、百里香、冬季香薄荷等等…以及一個植物園。而這些一切都真實的呈現在FLORIHANA的產品中。

有機耕作及產品特色
有機耕作技術被使用在有機植物的栽培中,所有野生以及有機栽培的收穫均來源於尊敬並維持有機生態系的環境。完整的植物名稱、植物化學類型、蒸餾日期以及批號都在FLORIHANA的標籤上清楚標示,另外 使用〝色層分析質譜儀〞分析各種精油、基礎油、浸泡油等等…。FLORIHANA 產品是提供藥草及植物療法以及主要由藥劑師、 護士、 按摩治療師、 芳香療法醫生,並且在芳香美容術中使用。

創新獨特的生產技術及儲存
FLORIHANA的蒸餾場配備以創新的蒸餾技術,並不斷的調整實驗室的研究。這項技術是獨步市場的開發,所有研究以及技術的導向都是針對真正的芳香療法,無論在取得精油以及純露都獲得超出預期的成果,目前蒸餾的溫度可以達到非常的低溫,大約是從攝氏10℃到80℃之間。FLORIHANA擁有兩間特殊的冷藏室,專為儲存從蒸餾完成到出貨中間完美的保存產品而設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法國FLORIHANA精油販售,及外銷擴香儀與國外客戶接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