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樣六角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9452000
傳真:(02)2945200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18



公司簡介

六角設計旗下的設計師皆有著多年的設計歷練,個個資歷亦都相當豐沛,每位設計師的專業養成均來自正式科班背景。在尊重屋主及個人特質外,更強調非匠氣的裝修概念,向來注重屋主感受的六角設計,在面對每一個個案總是先了解屋主想法、興趣及收藏等細節,希望從屋主的角度來設計空間,在考量空間限制、機能需求及預算等條件後適時地置入設計創意,也讓空間增加不少活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除了在設計理念上推崇大自然的六角蜂巢空間利用理論外,因為深切的了解到,需求在被創造後,所衍生出的雀躍情愫,以此為動力,讓我們更用心傾聽,幻化出最耀眼的火花。將創意融合專業評估,將空間巧妙與機能結合,而六角設計的命名也就是以「創意、品質、效率、服務、客戶需求及人文」等六個意涵,確實讓每個作品都能在「六方思考」下來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將有形的空間建構,轉化為一份無價的感動…提升生活品味、創造出空間價值,並滿足對美學的享受。利用多樣元素朔造出一份專屬於你(妳)的優質風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