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十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3015886
傳真:(04)23025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33號
網址:http://relaxhome.webs.com/



公司簡介

十興建設,是位於台灣台中市的建築公司。為臺中市建築業界的元老級之一,也是台中市建築公會的長久會員。曾多次參予政府相關的建造工作,如與苗栗縣農會合作的類宿舍建築,現亦成為當地地標誌之一的農會寶鎮。

十興建設公司創業至今已20年。

『精雕品質、耕耘空間』提供給客戶最佳的居家品質,是他們秉持不變的經營方針。

近年來為了要適應環境的變遷及大眾生活習慣的改變,因此十興建設更在每一個個案都融入『生活即休閒』的居家品質與環境的塑造。 現今更進一步的推廣健康休閒生活,已綠色建築的概念與規格,來打造他們最新的作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十興建設公司創業至今已25年。『精雕品質、耕耘空間』提供給客戶最佳的居家品質,是我們秉持不變的經營方針。近年來為了要適應環境的變遷及大眾生活習慣的改變,因此十興建設更在每一個個案都融入『生活即休閒』的居家品質與環境的塑造。 現今更進一步的推廣健康休閒生活,已綠色建築的概念與規格,來打造他們最新的作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